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属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9月29日,团市委召开市属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做好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团市委副书记巩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威海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高校共青团工作是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认真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吃透学深文件精神,加快研究落实意见,深化团学领域改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打造高校共青团工作品牌和工作体系上下功夫,围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在青年学子思想引领、就业创业、文体生活等方面打造具有威海特色、符合青年需求的工作项目,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团市委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扎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实现高校共青团工作新突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