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中关村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在我市开展青年友好街区项目考察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青企峰会”,推进青年友好街区建设,8月26至27日,团市委邀请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浩天一行到我市开展项目调研,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李正、巩勋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了里口山王家疃慢街、新威附路历史文化街区、属相街特色街区、中国油画小镇、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参观沿途特色文化景区、环海艺术长廊等多种现代文化业态,感受青年喜爱的街舞、汉服、国潮等产业文化;考察了蓝海国际、长信大厦、城建大厦等楼宇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考察团对威海各处特色文化产业表现出极大兴趣,对青年友好街区建设提出了规划建议,就今后的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是以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圈打造和产业链运营为方向,以建设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和资源优化组合为路径,以推动时尚创意人才培养和创意成果转化为抓手的国际性平台,本次来威考察项目是省“青企峰会”推介各地市的“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落地项目。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青企峰会”平台作用,精准服务地方“双招双引”,积极促成产业项目落地,壮大青年人才喜爱的时尚文娱产业,努力跑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加速度。

撰稿:谷雪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