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新港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班会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9新港小学组织各班召开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少先队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疫情防控,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倡导少先队员积极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班会学生带来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灵深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