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悦读书香伴 青春正当时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一本好书,就像是与一个高尚的人交朋友。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创造青年团员爱读书、会读书的学习环境,嘉和社区在团员和社区青年群体中发起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参与的团员和社区青年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和段落,“读书可以充实我们的思想,可以丰富我们的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可以纠正我们的过失,在书籍中,我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原本是如此的美好!”社区青年在交流会中如此说。大家在读书交流中共赴了一场精神盛宴,共享了读书的快乐。未能到交流会现场的青年团员通过微信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目,虽然不能到交流会现场,但爱读书、会读书的活动理念已融入每一位团员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青年感悟

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祖国建设勤奋学习,开拓创新。

青年感悟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青年一代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和参与疫情防控。

青年感悟

作为青年团员,我深知要坚持学习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相统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青年人。

青年和团员是社区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和生命力的群体,社区通过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团员和社区青年的阅读兴趣,丰富了青年团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自身素质,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