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科技畅想未来·创新助力成长——记后峰西小学科技节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石,创新是民族进步之灵魂。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提高大家的科技素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科学,热爱科学,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兴趣,后峰西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科技节活动。

此次校园科技节,以“创新、体验、快乐”为主题,德育处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分别设立了多个趣味性活动,并且利用广播、升旗仪式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科技在我身边”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一张张构思奇妙的科幻画,画出了同学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也画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科技世界的美好憧憬与向往。

一部部精心设计,画面、构图、剪辑堪称专业的科技影像作品,真实还原了学生们在生活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收获科学知识的过程。观赏过后,我们不禁为学生们细致敏锐的观察力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求知精神所折服。

一件件制作精巧科技小发明和小制作,闪动着同学们的智慧与创新,同时也饱含着家长和辅导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还有不少教师也参与到了此次科技制作活动中来,大家查阅资料、积极思考、动手实践,提交的作品也是件件出彩,让人耳目一新。

在对科技作品进行评选的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研究,仔细比对,最终精选出多份作品代表学校参加高区的科技节评比活动,相信这些作品定会不负众望,获奖而归!

本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出了浓郁的科学氛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开发了大家的潜能。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通过科技节这个舞台,学生们的科学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也为后小学子们的个性成长、特长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