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走访调研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校地合作青年双创效能,2月21日,团市委副书记李正、巩勋和相关部室负责人赴哈工大(威海)走访调研,并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交流会。哈工大(威海)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行动、校地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青年企业家进校园、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在哈工大(威海)期间,团市委一行还赴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指出,青年是城市的未来,是城市的活力所在,要建立健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政策体系,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增强城市吸引力,让城市更青春、更活力,让青年更有为、更出彩。

下一步,团市委将紧紧围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核心工作,着力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鸟计划 汇聚威海”、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等“六项行动”,聚焦最好、对标最高、锚定最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