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举办2022年乡村好青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访问次数: 来源:乳山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好青年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做好“乡村好青年”“选树、培养、联系、帮扶、带动”五篇文章,12月22日,团市委举办2022年乡村好青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来自全市15个镇(街道)的70余名好青年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政治理论教研室副主任邵欢欢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总结历史、阐明理论、指引方向、部署工作、加强领导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让好青年们了解到:过去的五年我们党作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以及今后我们党的奋斗目标和方面。最后,邵老师寄语好青年一定要抓住机会,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乳山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