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威海市第九中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为积极跟进党的先进思想,学习党的精神,2021年11月19日16时,威海市第九中学团委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书记殷金松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主要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是党带领人民走出的最灿烂最辉煌的史诗。面对现在和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更会与群众紧密联系,以习近平领导的党组织也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继续建设新时代的伟大工程,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分享后,同学们感触很深,踊跃说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赞叹,描述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想象。

在同学的积极配合中,团课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同学们都积极表示:前辈们用青春与汗水创造出来的强大的中国,我们新一辈有责任和义务去把它发扬光大。我们定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学习知识,发展个人能力,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