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共青团系统相关集体、个人获威海市体育局通报表扬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威海市体育局对“十三五”期间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团市委牵头的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获评“十三五”期间重大赛事筹办突出贡献单位;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7人获评“十三五”期间重大赛事筹办突出贡献个人。

“十三五”时期,团市委致力于打造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共组织1万余名青年志愿者为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人居节、食博会、渔博会等大型赛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时长达20余万小时,青年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展示我市形象的一张青春名片。其中,2020年,高质量完成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女子世界杯和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三项顶级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提供志愿服务4.5万小时,得到了国际乒联、中国乒协的一致认可,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组委会获评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

“十三五”期间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的单位和个人(共青团系统)

突出贡献单位

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突出贡献个人

(排名不分先后)

王志辉  山东大学(威海)

刘玉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林彦芳  威海职业学院

王  隋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

田  栋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宁晓莉  共青团威海市委

王  露  共青团威海市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