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青春之力,情暖社区】冬至”柿“如意,青联喜乐多
访问次数: 来源:共青团威海市委员会

12月21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高新区团委主办,怡园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滨州街社区青年志愿者联谊会在滨州街社区青年之家成功举办。威海职业学院海大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社区共建单位金海滩派出所、高区消防大队、浦发银行、威海广电高区分公司、佑好物业、滨州街社区食堂的代表及社区居民代表在欢声笑语中,共度暖意佳节。

为网络社区各领域青年志愿骨干,将社区“隐形人”转变为社区治理的生力军,提升社区活力,联谊会上,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各抒己见,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并在《滨州街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意向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派出所、消防大队、物业等代表提出,会积极与社区网格员连动,定期进行义务社区安全宣传培训,深入社区排查安全隐患,为社区困难群体提供电器维修等服务。

为了让联谊会更有温度,让节日更有暖意,志愿者代表和社区居民一起,用布料和棉花,制作出一个个喜庆、可爱的小柿子,并挂在了社区的树枝上。

给冬日里凋零的树木换上了新装。共同祝愿社区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柿柿”如意。

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志愿者代表们来自不同职业,有着不同文化背景,基于社区共建、共享的目标和价值理念聚集在一起。社区的志愿服务不仅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融合,更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在青年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能够将志愿服务可持续的、联动的、常态化发展下去,共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