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干部作风大改进】荣成市水利局团委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机关青年团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改进干部作风的工作要求,近日,水利局举办了“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根据“锤炼干部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工作要求,运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活动,水利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他们要向英雄学习,用远大理想引领自己;要靠奋斗成才,用全心投入改变自己;要从红色精神的土壤中汲取奋进的自生动力,把自己的人生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要有“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精气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荡奋斗精神,为推动水利事业突破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