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 我市十名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 “青春贡献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结果揭晓,通过威海推报的驻威高校、市属高校及威海籍青年学子10名同学获此殊荣。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驻威高校和威海籍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团号召,积极参与“青鸟计划·青聚威海”行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查员、联络员、保障员、宣传员。他们中,有的日夜坚守在火车站、村居、社区卡点,值班值守、无惧风雪;有的活跃在敬老院,卫生院,照顾老人、预检分诊,热情细致、不知疲倦;有的利用专业所学,线上筹集物资、线下送水送药,助力复工复产,做好后方保障,还有的奔波在社区、楼宇,宣传防疫知识、提供翻译帮助,他们把青春“志愿红”绽放在“防疫第一线”,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着最美战“疫”故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威海学子的“硬核”担当。

下一步,威海团市委将继续深化“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突破行动,注重发挥青年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一代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服务家乡的精神,为建设“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凝聚青年学子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