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团市委喜获2020年全市线上第九套广播体操大奖赛三等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线上第九套广播体操大奖赛中,团市委代表队喜获大赛三等奖。

今年以来,团市委以创建“精致模范机关”为主抓手,持续打造“青·先锋”机关党建品牌,通过读书、练笔、运动、公益、展评五位一体,把“青·先锋”品牌作为“学”的课堂、“做”的阵地,坚持学练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文字功底、身体素质、道德素养,营造好学向上、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机关工作氛围。

在前期比赛筹备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种队形都力求做到标准规范、整齐划一。通过这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下步争创“精致模范机关”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