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 | 青年讲师宋楠、吴中刚在全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暨理论宣讲比赛中获奖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威海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暨理论宣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2名选手齐聚“云端”,以视频参赛的形式“云上”宣讲。由团市委组织推荐的青年宣讲人宋楠、吴中刚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比赛中,62名选手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这一主题,通过故事、曲艺、视频等方式,唱快板、拉事理、说理论,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真实鲜活、典型生动的故事,畅谈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生动实践;讲述困难群众在党的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事迹;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此次宣讲比赛结束后,我市将从获奖选手中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省级比赛,同时组建百姓宣讲团进机关、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让“身边人”的故事走进更多百姓心中,让基层宣讲充满泥土芳香,形成强大“磁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