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国际机场团委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动员威海国际机场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并结合“青春展风采 创建文明城”威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7月28日,威海国际机场团委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相关团支部召开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团委书记薛利同志传达了威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机场窗口单位的青年文明号助力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威海机场青年人数较多,各团支部要切实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打造积极向上的青年团队,进一步动员号召青年主动靠拢青年组织,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以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助力威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目前,威海国际机场客服、航服、安检团支部已分别取得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会上三个青年文明号所在团支部的书记,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等相关工作,与其他团支部进行了交流,鼓励其他团支部积极争创。

下一步,威海国际机场团委将努力实现创建青年文明号阶梯推动模式,先取得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要积极带领未取得青年文明号的集体,已取得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要向上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学习,力争晋级,同时将“创号”与“服务”全面结合起来,将威海国际机场青年文明号打造成为旅客真情服务的一面旗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