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降水明显增多,全国各地溺水事故频发,为确保全体同学的人身安全,南海新区实验中学提早布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教育,,加强防溺水宣传,提高同学们的防溺水意识和防溺水能力,全力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络。

组织部署“防溺水”工作

    学校全力督促指导班主任加强对学生进行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溺水安全能力,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为真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组织同学们签订了防溺水安全责任状。

普及“防溺水”知识

    通过让学生观看预防溺水视频,向学生介绍如何保证游泳安全、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进行溺水救护等各类安全知识。

  “防溺水”宣誓签名

    为提高同学们的加深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学校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宣誓签名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拳,大声地宣誓: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等口号。最后,各体师生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达自己“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决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