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区团委扎实开展“希望小屋”入户摸底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记者获悉,“希望小屋”关爱项目启动以来,临港团区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威海团市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希望小屋”建设工作

6月中旬以来,团区委来到蔄山镇、汪疃镇黄岚街办事处实地入户,进行了“希望小屋”摸底工作。同时,区团委与区扶贫办,教体处积极对接,精准采集8-14岁符合条件的贫困儿童信息,实施实地走访。

据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希望小屋”,主要是为了改善贫困孩子学习生活环境,将为贫困孩子家庭配备独立书桌衣橱等设施。通过对前期所掌握的贫困儿童家庭逐户摸排走访,目前,已经排查了贫困儿童家庭状况及居住环境,并进行严格细致地筛选,确保希望小屋切实温暖符合条件的贫困儿童下一步针对不同孩子家庭环境分类统筹,着手建设工作,尽全力为贫困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