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临港区
临港区举行“青春有我·书香相伴”暨“劳动礼赞·书香相伴”诵读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29日上午,临港区团委联合区总工会在苘山镇城市书房组织开展了“青春有我·书香相伴”暨“劳动礼赞·书香相伴”诵读活动。此次诵读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结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事件和关键节点,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风采,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勇争一流、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7件, 经过邀请评委进行评审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 名。

此外我们在全区团员青年中还开展了“传承五四 青春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包含“一次团课”“一份誓言”“一个榜样”,为团员青年上一次线上团课,让广大团员青年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为祖国母亲表白,发掘我区青年典型在区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典型为榜样,学习典型,勇于进取,为建设“精致临港”而努力奋斗。

4月30日区团委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黄岚办事处山马刘村幸福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孤寡老人包饺子,打扫卫生,送温暖等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