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乡村人才振兴|环翠-荣成团委联合开展“乡村好青年”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促进“乡村好青年”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乡村好青年”扎根农村、创新创业的热情和信心,提升区域间农村返乡创业青年、脱贫致富青年的交流互通与合作,团环翠区委、团荣成市委组织20名扎根农村创新创业类“乡村好青年”在荣成开展观摩学习和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环翠区委、团荣成市委副书记带队,来自环翠区和荣成市的种养殖合作社经理、优秀年轻村干部以及农副产品配送、农业机械制造、农村电商运营等多种“类型”青年参加了活动。

大家分别走进了荣成市“乡村好青年”所在的石岛管理区港湾街道西车脚河村以及牧云庵村,近距离感受了“百年花村车脚河,景区就在花村中”的意境,学习“花乡画村·禅意港湾”的美丽乡村特色品牌的经验;到“荣成苹果”区域公共品牌悦多果业参观苹果标准化种植,探讨结合本地实际提升农业标准化作业的技术。

随后,“乡村好青年”在团荣成市委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就自己的行业畅所欲言,一起分享他们创业致富的经验与困难,寻求行进方向和解决办法,现场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思维碰撞激发出新的火花。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推进“乡村好青年”的互联互通,激励广大农村青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在广阔的农村土地上发光发热,积极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