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青春建功|2020年度环翠区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9日上午,由环翠区委组织部、环翠区总工会、共青团环翠区委、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2020年度环翠区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银行机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威海农商银行举行,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领队及参赛选手共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巩勋出席活动并宣布2020年度环翠区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对2020年度环翠区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政策和银行机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规则进行了解读,参赛选手、裁判代表进行了发言。与此同时,由竹岛街道金融商圈党委、威海农商银行承办的环翠区银行机构青年职业技能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内容,主要考察银行机构一线员工的自由式点钞(散把整点)、计算机传票算、微机资料录入的业务熟练度。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日照银行、青岛银行、商业银行、农商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齐鲁银行、烟台银行、富民村镇银行、齐商银行、建设银行14家银行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聚精会神。

下一步,环翠区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消防、医疗卫生等行业系统陆续开展,更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技术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培育引导青年职工不断提高职业技能,为建设“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 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