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建党99周年|党带团,团带队,环翠青年花式庆建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环翠区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入团入队仪式、志愿服务、红色观影等活动,花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薪火相传,环翠区各界青年坚定决心跟党走,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城里中学团委在建党节开展团员入团仪式。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名青年学生,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羊亭学校团委特举行“永远跟党走,青年团员庆七一”新团员入团仪式。党带团、团带队,仪式之后,团员代表走进小学一年级,为少先队员亲手系上红领巾,勉励他们志存高远、认真学习,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党的光辉照耀未来。

南山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系红领巾、敬队礼活动,让队员们认识到作为光荣少先队的一员,要时刻养成佩戴红领巾、爱护红领巾的好习惯。活动也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们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竹岛街道金融商圈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文昌社区,面对面,心贴心为居民提供专业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99如一

作为青年一代,

让我们心怀最初的梦想,

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