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我们入队啦!——实验小学九龙湾校区一年级小龙娃举行线上入队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20年6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湾小一年级龙娃们举行了特别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252名预备队员在云端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步入新的人生阶段!

 

伴随着着雄壮高昂的《少先队出旗曲》,电脑镜头前,全体师生立正、行注目礼,庄严而认真。紧接着孩子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尊重与热爱! 嘹亮的歌声仿佛还在耳边萦绕,屏幕一端,家长朋友们手捧着象征光荣和使命的红领巾,站在孩子们对面,将鲜艳的红领巾庄重神圣地戴在新队员的脖子上,把少先队员的责任、使命通过红领巾传递给了新时代的少年们,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洋溢着幸福,洋溢着坚定。佩戴上红领巾后新队员面在电脑前,面对队旗庄严宣誓,在红领巾的映照下,新队员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甜蜜,更加幸福了。

 

火红的队旗、嘹亮的队歌、新队员铿锵的入队誓词,让每位少先队员感受到星星火炬的强大召唤,激励着新队员们不断努力前行! 相信他们将永远铭记这一特殊的日子,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未来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有新的认识,定能高举队旗跟党走,在红领巾的引领下茁壮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