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蒿泊小学开展“红心永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为了增添节日的快乐氛围,让每位学生的个性得到健康和充分的发展,6月1日,蒿泊小学举行了“红心永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活动。

鉴于处在疫情期间,本次活动在班级举行。活动内容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童艺抒情;第二篇章:童乐尽情;第三篇章:童笔绘情;第四篇章:童心话情。

当天早上,学生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踏入校园的那一刻,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接受了学校赠送的六一节的礼物。7:50分,徐海峰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殷切祝福和期望。下午2:00,各班举行六一联欢。“童艺抒情”:欢庆的节目丰富多彩,队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载歌载舞。其中引人注目的是“致敬逆行者”的诗歌朗诵。朗诵者表情庄重,用稚嫩的声音赞颂了在此次猖狂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冒着生命危险与病毒搏斗的白衣天使的大爱精神。“童乐尽情”:各班有序地组织了有情趣、有意义的游戏活动,让队员们在欢乐的游戏中长身体,开心智。“童笔绘情”:少先队员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心中“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童心话情”:以“特殊的六一”为题,队员们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谢之情倾注笔端,满怀热情地畅谈祖国的强大,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本次活动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渡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不同以往的六一儿童节。欢乐的时光里既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又引领了学生们思想的成长,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素质教育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