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新区二实小少先队——“童心同心,卓雅成长”庆六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最值得怀恋的童年时光

踏着欢乐歌声,伴着徐徐微风,我们迎来了清新的六月,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特别的节日里,我校举办了“童心同心,卓雅成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注重防疫的同时,尽可能地使队员们的六一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六月朝阳相伴,在升旗仪式中,大队辅导员向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了习爷爷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寄语。

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六一庆祝活动。

童心·同画

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为这个节日涂抹色彩。“七彩童年”、“童年的梦”、“致敬战‘疫’英雄”……丰富的想象,真挚的情感,让每一幅画作都精彩纷呈。

童心·同唱

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歌唱自己的节日。欢乐的音符跳动在每个孩子的心间。

童心·同奏

演奏小达人通过录制表演视频的方式,向所有的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高超的演奏技艺,优美动人的旋律赢得了小伙伴们的阵阵掌声。

童心·同愿

各中队开展红领巾“小心愿”、“小建议”征集活动,向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表达自己的心愿和建议,展示了小小少先队员的责任担当。

童心·同享

各中队围绕着“六知、六会、一做”分享交流,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同时,中队辅导员向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介绍少先队基础知识,激发他们对少先队的向往。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活动中有参与感,有幸福感,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儿童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