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生长恒实 · 德善校园】童颜绽放庆六一 ,欢声笑语润童年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嫣然仲夏至,风吹麦浪时。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期待中,我们走进了爱的海洋!

翘首以盼,身披彩虹,等你来。活力满满的一天,从校门口开始。6月1日一大早,学校的校门口架起了彩虹门,等待着每个孩子的到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早早来到门口,迎接着这一张张美丽的笑脸。

 

小小理想娃,心向红领巾。中队辅导员通过队课,讲述少先队的知识,分享少先队的故事,传递少先队“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作风,传承少先队“红心永向党”的精神。

向星星火炬靠拢,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随着大队辅导员宣读入队名单,新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老队员庄严地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队员们注视着队旗,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在各中队辅导员的领誓下,宣誓声洪亮而充满骄傲。最后,在全体队员们的呼号声中,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屏上数言,深情眷眷,愿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不能见面,但老师们想把祝福说给你听。同学们,请收下这份爱,种在心里,任它生长。

爱是温暖的力量,爱是坚固的信仰。身虽小,心不小,抗疫英雄,我们为你们骄傲。看着你们的身影,我的心里也有了一个小小的梦。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学校旖旎如画,恒实一笑倾城。因为有你,春暖花开。画笔画出最爱的校园,色彩传达最真挚的情感。一张张,一幅幅,是孩子们对恒实最大的留恋。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国力量。其实,英雄就在我们周围。孩子们通过了解,讲述身边的国防故事,寻找抗疫先锋。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有喜怒哀惧,他们没有超能力,有的是坚持和勇敢,有的是坚守和奉献,有的是大爱和无畏,我们向他们致敬。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不仅让孩子们更自主的学习,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

爱有回响,念念不忘。夏雨蒙蒙,挡不住四年级二班家长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开学第一天就将为班主任王小丽老师定制的锦旗送到学校门口。是感谢更是感动,是坚持让爱泛起涟漪,不断盛开,芳香自来。

       

施雨露,记心间。大海感恩于细流,方能显其博大;泰山感恩于土壤,方能显其雄浑;天空感恩于流云,方能显其广阔。在六一儿童节这快乐节日,爱心企业代表为我校三位受助学生送来了书包文具,每人资助了2000元,相信这份六一礼物也会点亮他们生命中的一盏灯。

    

亲爱的小孩,愿你在书海中学会勉励;在困境中学会坚韧;在实践中学会团结;愿你在中华文化的浸润下学会传承;愿你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学习;愿你在求知中学会探索;愿你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中学会友爱;愿你在成长中学会担当。

亲爱的小孩,儿童节快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