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推出“乡村好青年”优惠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扶持荣成乡村好青年更好地创业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按照团省委、威海团市委关于扶持“乡村好青年”创业发展的相关部署要求,近日,荣成团市委、荣成农村商业银行联合推出了“乡村好青年贷”信贷产品

据悉,乡村好青年贷是在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乡村好青年真实需求基础上推出,主要用于满足乡村好青年生产经营活动及消费资金需求。消费类贷款最高不超过30万元,生产经营性贷款最高不超过300万元期限最长5年。贷款支持信用、保证、抵质多种担保方式执行优惠利率,最优惠幅度达30%。贷款手续简便,严格实行限时办理,审批手续完成时间一般在3个工作日。 

     近期,荣成农商银行对近年来评出的返乡创业、脱贫致富、移风易俗等五类“乡村好青年”进行细致摸底,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立即安排专人携带资料进行相关考察,考察通过,现场即办理授信。对申请贷款的“乡村好青年”,开通“绿色通道”,实施贷款申请、审批、放贷“三优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