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云端筑巢·青鸟聚荣”
荣成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行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营造良好引人用人留人环境,助推荣成高质量发展,立足“青鸟计划·青聚荣成”攻坚突破工作,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团委、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在团市委多功能会议室共同举办“云端筑巢·青鸟聚荣”荣成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行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专场),来自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团市委以及驻荣大专院校的130多名学生参加了线上的直播和交流。

活动采取QQ系统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播放荣成市宣传资料、解读荣成市人才政策等方式,让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荣成,感知荣成发展特色和广阔前景,坚定在荣就业创业信心;邀请黄海造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重点讲述公司情况、招聘岗位等,帮助大学生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发展方向,助力找到合适岗位;此外,活动还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听取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问题担忧等,相关人员积极为他们解疑答惑、培树信心、确定努力方向,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线上沟通桥梁,助力提升双选成功率。直播结束后,团市委具体负责人员还通过“威海荣成市“青鸟驿站”微信、QQ群以及荣成共青团微信平台等发布黄海造船岗位需求情况,全方位解答青年所需所盼。

“云端筑巢·青鸟聚荣”活动是荣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动青年学子留荣返荣的创新之举,由荣成团市委具体操作实施,主要依托线上“驿站”建设、线上政策推送、线上感知荣成、线上岗位发布、线上招聘签约、线上公益培训等六大活动,为青年学子留荣返荣搭建线上就业平台,推进大批青年才俊集聚荣成,共同促进城市建设。

目前,团市委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建立的“威海荣成市“青鸟驿站”网络交流平台已吸引800余名学子加入。此外,还积极协调发布荣成市引才留才相关信息,筹划推进了“荣成共青团线上公益课”三期,指导大学生观摩参与线上招聘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荣成、爱上荣成、留在荣成创新创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