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举办“青春志愿 绿满荣成”义务
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巩固和扩大我市造林绿化成果,3月11日,团市委举办“青春志愿 绿满荣成”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团市委组织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市行政服务审批局、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市融媒体中心以及一直冲锋在前的青年突击队供电公司、财政局团委的团员青年40余人到崂山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由于疫情防控,活动不搞大集中现场、采取梯次展开方式进行。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干劲十足,认真做好放苗、培土、浇水等工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完成了500余株紫薇等树苗的栽植,将初春装扮的生机盎然。

此外,为提高绿色环保意识覆盖面,立足当前形势,团市委采取青少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依托“蚂蚁森林”线上平台,申请开通“青春荣成志愿公益林”,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按照有关规则参与到支付宝线上植树活动中,并以“荣成青年”的名义把树苗种下,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