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雪落无声“团有情”,青年志愿暖人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31日清晨,团市委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和爱心商家一起为环卫工人和交警们送去了暖心的姜茶和热气腾腾的包子。

近日,冷空气来袭。12月30日晚,我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雪情就是命令,环卫工人和交警深夜还忙碌在各自的岗位,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团市委的青年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联系,大家参与积极性很高,都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环卫工人和交警们送去温暖。

晚上九点多,轰炸鸡炸酱面馆的车经理冒雪采购红枣、红糖、生姜等食材,回店里就开始清洗,备料,熬制了两个多小时,接近十一点半,姜汤熬制成功,早上六点多到店里加热,装车,路上遇到环卫工人,就为他们送上一杯热姜茶暖暖身子。

深夜备料,早起和面,为了让环卫工人们早点吃上热饭,金穗大酒店面案的师傅们也一早就来到了食堂,擀皮、和馅,干的热火朝天。金穗大酒店的尹经理说,“他们是城市名片的守护者,能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我们也非常开心。”

“我们五点多就开始扫雪了,这种天气一般都要忙到很晚才能吃上早餐,有时候甚至没时间吃,青年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来的红枣姜茶和热腾腾的包子,真的很贴心,吃完不仅胃里暖和,心里更是暖暖的。”环卫工张师傅一边喝着姜茶一边说。同行的工友也表示,这份心意让他和其他正在扫雪的工友在寒冷的清晨感到格外温暖。

一个小小的举动,便能打动人心;一个简单的行为,便能传递真情;一场青年志愿服务,就能提升城市的温度。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用我们青春的朝气和激情,为美丽的荣成,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