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丨我市14家青年集体被命名为“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等24个部门联合公布了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名单,由我市推荐的威海交通场站管理有限公司客服处等14家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是我国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工作品牌,自1994年创建活动启动以来,乘时代东风,一直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奋斗在祖国需要的各个领域。全市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结合岗位实践,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研发制造、生产经营等领域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

近年来,共青团威海市委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我们是青年文明号”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新中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助千家”“青年大学习”“青年文明号对标创优”“青年文明号体验日”等活动,青年文明号全岛联创、全港联创、行业联创、整街联创、商圈联创工作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品牌焕发了新活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了青春贡献。

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名单(威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