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丨我市22名青年职工荣获“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名单,国网威海供电公司杨铭等22名威海青年职工榜上有名。

据了解,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是全省各行各业青年职工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职工追求梦想、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创新创造、扎实奉献的优秀品质。2019年,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的青年参赛选手,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共青团威海市委以培养青年技能人才为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投身创新创效实践,广泛开展了“青工大练兵”“青创先锋”等主题活动,联合相关部门在电力、建筑、快递等8个行业系统开展了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培养了一大批青年岗位能手,在全市青年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威海市荣获“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