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推荐一本好书 分享一份感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双岛街道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分享一本好书”读书交流活动,街道21名“90后”现场分享了各自喜欢的一本好书。

活动中,每个人都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本好书推荐给大家,并为大家诵读书籍中的精彩片段。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于鹏飞向大家分享了《暗访调查》(第二季),为大家揭开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街道工业办张玉分享了美国作家哈珀·李的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让现场听众真实感受到了种族歧视下人们对公平、正义和善良的渴望。街道督查考核办公室邹司卿就诺贝尔得主奈保尔的小说《米格尔街》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在好书推荐过程中,大家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所有参与者享受了一次丰富的精神盛宴。

此次读书活动,在街道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