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文登团区委组织召开金晖助老、牵手关爱、五四青年节活动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各镇街、相关学校团委书记(负责人)和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文登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超主持。

会上,文登团区委重点就金晖助老、牵手关爱2项内容的现场核查、电话抽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责任镇街、学校和社会组织,采取入户调查、现场核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就结对帮扶表中老人、孩子、志愿者对活动知晓情况进行全面回访。同时就3项活动人员名单、物资签收、活动照片等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汇总整理,为活动提供辅助证明,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结合团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要求,文登团区委对2020年度“金晖助老”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镇在前期按1:2比例安排志愿者结对帮扶老人的基础上,马上开展第一次走访活动,发放联系卡、填写《服务记录手册》。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五四运动101周年。“五四”青年节临近,文登团区委计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贴近青少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如画文登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文登团区委围绕“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主题,就青年节前后系列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基层团委在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团区委主办活动的同时,还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活动主题,自主筹划系列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