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云端筑巢·青鸟聚威”威海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行动走进高新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专家详细解读本地人才引进相关政策,8家优质企业人事部负责人线上宣讲,272个薪酬高、发展空间大的优质岗位,上百名大学生与企业互动交流……一场“含金量”超高的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已“上线”,1800人在线收看。

为深入做好威海大学生就业工作,3月5日下午,“云端筑巢·青鸟聚威”威海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行动之驻威本科院校专场暨高新区2020年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举行。本次宣讲会全程线上开展,主会场设在高新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威海高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大学(威海)团委及学生工作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及学生工作处、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团委、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团委、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学团工作处联合协办,威海高新区团委、威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承办。此次线上宣讲会是威海团市委着眼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推动青年学子留威返威的创新之举,旨在为驻威本科院校的学生们在威海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在高新区主会场,团市委学校部负责人和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在线的大学生解读威海市人才政策和高新区人才政策,两位就业创业专家就大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随后,威高集团、光威集团等高新区内8家优质企业人事部负责人对企业和岗位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大学生连线交流。

据高新区团委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大学生于3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已公布的各公司邮箱中。3月17日前各公司将整理汇总学生简历,进行线上面试,并与符合条件的驻威各本科高校应届毕业生线上签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