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威海经区税务局开展“雷锋精神在抗疫中闪光”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经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在抗疫中闪光”活动,基层党员们在抗“疫”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爱心。在协助当地疫情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对从日本、韩国等国家输入的入境人员的隔离服务工作,多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最终选定4名党员负责综合协调、物资统筹、信息统计、电话回访、配合防疫以及120追踪等工作。优质的服务获得外籍人士的点赞,并收到两封感谢信。此外,该局加强与共建社区党支部的沟通协调,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情况,为社区特困户和孤寡老人家负重代购,并自发捐款送去一片爱心。同时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对社区住宅楼的地面、楼道、门厅、电梯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作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