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乡村人才振兴|创新创业好青年——姜萌俊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姜萌俊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在自己农家乐发展的同时,为周边果农们介绍客源,推动水果采摘产业发展,带领大家共同致富,赢得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清爽夏日悄然造访,张村镇里口山景区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山下姜家疃村的农家饭店里,坐满了享用传统胶东美食的顾客,饭店主人姜萌俊张罗着倒水送菜,忙得不可开交。

2014年,姜萌俊积极响应张村镇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和家人一起开办了“姜家山庄”农家乐,用地道美食留住观光游客,同时,也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

在自家农家乐发展的红红火火之时,姜萌俊了解到周边不少村民建设了水果采摘园,一年四季都有品质上乘的水果可供采摘、购买,但由于宣传不到位,存在客源不足的问题。“游客到里口山来,除了游山玩水,就餐观景,也希望能有别的休闲项目,让旅程更丰富。我就想到了为附近采摘园介绍客源的主意。”姜萌俊说道,“这样一来,游客们玩得更加开心,果农们也能得到收益,一举两得。”

开办农家乐的几年间,饭店最忙时一天能接待一百多人,不少公司的团建活动都会选择在这里开展。姜萌俊在为顾客做好餐饮服务的同时,还会向他们进行旅游推荐,介绍里口山景区的各类水果采摘园,草莓、樱桃、蟠桃、桑葚、杏、葡萄、苹果、网纹瓜、无花果等水果四季不断,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采摘、品尝,带动了周边果农的共同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