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凝“新”聚力,“后浪”启程 ——荣成一中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快速完成职业角色转变,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专业素养,更快地投入到充实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去。近日,荣成一中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由荣成市教体局组织的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荣成市第一中学拉开帷幕,荣成市教研中心王主任,政工科张科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荣成一中新教师代表徐楚发言。徐老师代表新教师对培训的领导者和组织者表示感谢,随后阐述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并表示要坚定教育信念,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负责培训的教师们代表市教体局对加入荣成教师队伍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老师们结合自己教学经历,对参训新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本次培训纪律做出明确要求。

负责培训的教师们代表市教体局对加入荣成教师队伍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老师们结合自己教学经历,对参训新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本次培训纪律做出明确要求。

教研中心的王主任为毕业生们做了精彩讲话,王主任围绕“定位、形象、能力”进行阐述引发教师思考,同时要求广大新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市教体局孙主任对新教师进行了师德教育主题讲座。孙主任围绕“我们是教师、关于职业准则、坚守师德底线、干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展示生动案例,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所必备的个人素养。

随后,世纪小学解校长以“爱”为主题,与新教师展开交流探讨。与会教师讨论热烈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解校长进行总结,他认为:老师最好的武器就是“爱”,没有“爱”的教育就是伤害,没有“爱”就没有好的教育。

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为新教师们提供了思想、理论、行动、实践方面的指导。相信在教体局的鼎力支持下,荣成一中的新教师必能迅速成长,在荣成这片沃土上绽放异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