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一中学举行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磨练一中学子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增强耐力素质,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营造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2月5日下午,荣成一中首届校园马拉松赛正式开始。比赛路线以我校田径场百米起跑为起点,经校园南区、北区后,终点设在百米终点处。

赛前,队员们情绪高涨,抓紧时间热身。比赛尚未开始,现场气氛便愈加浓烈。

当发令枪一响,队员们便积极投入到了“战斗”中。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力争第一,不断引来阵阵喝彩。赛场外,啦啦队和全体同学们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弯道、岔路口处特意安排班级搭人墙,提示运动员跑进路线,更有校医、后勤人员为参赛队员保驾护航!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高一男生李典瑞、钱永琪、杨文霖喜获前三名,高一女生梁彤、隋彤彤、张雅婷喜获前三名。高二男生戴思远、曲钊朋、张志诚喜获前三名,高二女生程玉杰、李杰颖、乔涵喜获前三名。恭喜他们!!!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一中学子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通过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组织,高一和高二两个年级也进行了深层次的友谊交流。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通过本届校园马拉松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奋斗精神,让他们体会到了运动之乐,感受到了生活之美,使他们敞开了热情的怀抱,去迎接未来无限的美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