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实验少年树榜样 雏鹰展翅任翱翔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3日,我校举办2020年“感动班级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128名家长、初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瞬间,一起见证这个光荣辉煌、感动人心的时刻。

温馨致辞

典礼开始之际,房主任首先对本次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关心学校发展、关怀学生成长的家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房主任温馨的开场致辞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可亲可信,号召家长和学校为了孩子的教育携手共进,攻坚克难。

树立榜样

典礼第一项,由进步生优秀代表车馨悦为迷茫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她从目标建构、夯实基础、读写结合等方面入手,毫无保留地将学习的心得和经验向同学们作了汇报。同学们也认真倾听,立志在未来汲取更多的知识,为心中的梦想扬帆起航。

方法分享

典礼进入第二项,优秀教师代表刘桂琴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实用方法和美好祝愿。在同学们渴求和期许的目光中,刘老师列举了零点乐队、衡水中学和跳蚤实验的例子,从信心、习惯和态度三个方面,为成绩停滞甚至滑坡的学生们拨云见雾,指点迷津。同学们被老师深切的情感氤氲了心房。

热烈表彰

典礼进行第三项,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主持人深情地朗诵着老师们撰写的颁奖词。16个班级的128位获奖学生在班主任的陪伴下,整齐有序地上台领取“2020感动班级人物”的奖状和奖品。他们分别荣获班级民主评选的“最具魅力奖”“勇于拼搏奖”“孝心少年奖”“乐于奉献奖”“勇于探索奖”“乐学善思奖”‘超级学霸奖’和“未来领袖奖”。获奖学生们父母的突然出现更是将典礼推向高潮,祝福的拥抱过后,他们或满脸骄傲或喜极而泣。房主任和他们亲切交流了陪伴孩子们成长的经历,全场无不被这群优秀的少年和幸福的家庭而感动。

殷切寄语

家长们纷纷夸赞实中少年们集中展现了学生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别样的温暖。

典礼的最后,房主任总结了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奋发图强、奋勇拼搏、奋力前行,并祝愿所有学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高歌猛进、乘风破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