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学院开展首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暨校庆摄影大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校园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若待校园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春天如期而至,校园处处繁花似锦,美不胜收。这个春天,宁静的校园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但美丽的景色依然令人神往。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防疫抗疫信心,荣成学院在4月底举办“我的校园•我的家”最美校园摄影比赛暨校庆摄影大赛。

摄影比赛活动受到学院教职工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热情的春风中用自己手中的设备记录着学校美丽的风景。截止到参赛报名时间,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经过初步筛选,选出50余幅能够表现学院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和美丽的校园风景的作品在荣成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投票。摄影大赛作品展示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大家踊跃投票,广泛宣传。此次网络投票也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和社会相关人员的关注,大家被学院的明媚春光深深的吸引,同时也对这些年学院的发展赞不绝口。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共吸引一千余人参与,学院经过统计投票结果确定最终的获奖名单。

此次摄影大赛在防疫抗疫期间举行,舒缓了广大教职员工在疫情发生以来紧绷的心理。摄影大赛作品展现出学院优美的景色,具现了学院“环境育人”取得的成果,见证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加强了师生的荣誉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展示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此举提高了社会参与度,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形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