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推动轮滑项目在我市有序发展,充分利用好社会体育资源,积极开展轮滑进校园活动,通过全国冰雪特色学校(实验小学、蜊江小学、27中、好运角中学)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我市轮滑特色小镇,12月23日,市轮滑项目进校园工作研讨会在市实验小学顺利召开。

来自崖头城区的10所市直中小学及4所幼儿园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项目负责人主持,市实验小学、市蜊江小学等学校分享了全国冰雪特色学校建设的经验。市一方轮滑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轮滑运动的分类、场地要求、装备特点、比赛设置等相关情况。各参会领导就轮滑运动开展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探讨。会后各领导还一起观摩了市实验小学轮滑社团现场展示。

据了解,明年3月份我市将在崖头城区各中小学全面启动轮滑社团运动,7月份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成果展示赛,选拔组织优秀队员参加各级各类比赛。9月份计划在全市各学区全面推广轮滑进校园运动,促进我市体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