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青暖环翠|别样青春志愿蓝,金晖助老温暖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推动“金晖助老”—青春志愿者行动开展,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结合老人的需求,10月16日,团区委联合华益社工为帮扶的老人们送去暖冬物品。

微信图片_20201010172410

 

 

每到一户p,社工们都会与老人沟通交流,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给老人测量血压,老人们也很健谈,与社工们家长里短的聊着。

微信图片_20201019135525

 

 

微信图片_20201019135533

共青团环翠区委持续将“金晖助老”项目作为关心关注老人、为慰老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的重要举措,将工作落实到一点一滴、持之以恒的行动中,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涌向老人,让这一群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高被服务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p营造良好的孝善养老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9135519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