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环翠区镇街团委工作交流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0月10日上午,团环翠区委组织召开镇街团委工作会议,汇报、交流近期工作进展,就青工委建设、“乡村好青年”选树、团费收缴与使用、青年人才储备、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0172410

会议指出,团组织建设要继续“大抓基层”。要充分发挥好各镇街青工委的积极作用,稳步推进“一镇街一特色”项目建设,打造环翠楼街道商圈团委、竹岛金融商圈团总支、鲸园创客大街团总支等“两新”组织团建环翠样板,并做好2020年乡村“好青年”选树工作。会上充分肯定了鲸园街道团工委、环翠楼街道团工委在青工委建设及镇街团建品牌建设的表率作用,要求各镇街围绕中心工作、镇街特色加快品牌团建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团干部要做到“脑勤、腿勤、嘴勤”。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与青年多交流、勤联系,及时发现青年需求,做工作要多思考、勤调研,主动靠前服务,为青年排忧解难。

第四季度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团区委及镇街团(工)委将持续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青年元素,做好、做实青年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