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双招双引】中德青年企业家项目合作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9月25日上午,中德青年企业家项目合作交流会在东山宾馆成功举办,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全国主席弗罗里安·格罗斯纳、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华、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锋杰等出席活动,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重点产业园区代表近40人参加了项目对接。

会前,威海市副市长叶立耘会见了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就共青团双招双引、青年企业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赠送了礼物。

会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锋杰介绍了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基本情况,中德青年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对接需求。

随后,双方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围绕金融资本、医疗技术、电子机械、环保设备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

 

 

 

 

最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华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项目合作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青年企业家能进一步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省委关于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永不落幕”的有关要求,以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访问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省内外先进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共青团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