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威海市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96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威海市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山东大学(威海)玲珑学堂举办。威海军分区政委赵杰波、政治工作主任处商小兵,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参加活动。

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等10所高校的11名选手参加现场角逐。《山海知道,祖国知道》、《发自内心的使命》、《新时代,新国防》、《默默守护的幸福》、《国防强国梦》等,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或以感人事迹、或以亲身经历、或以动人故事,抒发了对党、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大学(威海)选手黄嫣然获一等奖,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李雪、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李昊畅、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钱宁3名选手获二等奖,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等学校7名选手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大赛在各高校选拔的基础上,共有27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视频评选,11名选手胜出参加市级决赛,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国教办举办的“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