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七彩小屋”寒假公益课堂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寒假公益服务,文登团区委、文登区青少年宫举办寒假“七彩小屋”公益课堂,丰富寒假里青少年的生活。

本次“七彩小屋”公益课堂分为两期,第一期为1月24日至27日,第二期为2月12日至2月15日,活动共招募40多名专业志愿者,组建“七彩小屋”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开办了跆拳道、英语、书法、戏剧表演、架子鼓、牛顿科技、机器人、儿童画、吉他、曲艺表演、乒乓球等10多个公益班,共有424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这次“七彩小屋”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孩子们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平台,广受社会和家长好评。

 

今后,文登团区委、区青少年宫还将举行更多的假期公益活动,为更多孩子提供假期公益服务,擦亮“七彩小屋”公益品牌,进一步增强区青少年宫的公益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