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举行普法进校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文登区检察院、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在实验中学举办普法进校园活动,学校师生600多人参加。

文登区检察院谭院长首先介绍了普法进校园的目的、意义,强调法治意识要从青少年抓起,要多措施多渠道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

文登区检察院韩科长以“拒绝校园欺凌,守护和谐校园”为主题进行讲座。韩科长紧密联系学生实际,充分运用视频资料,讲解了检察院的职能,又结合具体案例分析校园欺凌的问题,教育学生怎样面对校园欺凌、怎样避免校园欺凌,告诫学生要保持自信,拒绝校园欺凌。

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培养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也教会学生自觉运用法律知识,加强自我保卫,确保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