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天福山中学开展“快乐红星农场”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使同学们走进大自然,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26日,天福山中学开展“快乐红星农场”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和党员教师一起走进学校的“红星农场”,开展快乐采摘收获实践活动。同学们先把地里的土豆蔓拔掉,看到老师镐头下的大土豆,同学们兴奋的大叫起来,大家一起动手干起来,有的同学捡拾土豆,有的同学按照土豆的大小分类,有的同学把土豆蔓清理出去,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不一会一筐筐带着泥土香味的土豆就被运送到餐厅。加上生菜、茭瓜、水萝卜、西红柿,晚饭就可以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劳动果实了,同学们分外期待。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