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天福山中学举行少年军校军事技能素质体育节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天福山少年军校学子良好的军事技能运动水平,5月24日,天福山中学举行少年军校军事技能素质体育节 。

体育节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体育节分为特色彩排集体项目和个人竞赛项目,提倡全员参与。特色彩排项目包括跑步带入环节、队列环节、军体拳环节、校歌合唱环节、文艺表演环节。个人竞赛项目按照年级分组,有50米*8、800米、1000米、立定跳远、双手头上前抛实心球、引体向上、投掷垒球、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比赛中,学生们秉承“勇于吃苦、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顽强的意志,各显身手,为班级荣誉而奋力角逐。特别是军体拳比赛,参赛班级队伍整齐,步伐一致,规范有力的动作、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教师鸣锣开道”比赛更是把体育节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4名优胜班级和28名“军事技能小达人”。

此次体育节的成功举办,既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军事技能素质的舞台,又让他们体验了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