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举行授旗仪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踏上新征程!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传播文明、助力振兴, 3月17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在天福社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授旗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街道工委书记栾永峰、街道工委副书记周文华、各分包城市社区的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居委会主任,以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社会组织代表。

授旗仪式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周文华同志主持。首先,街道工委书记栾永峰同志作出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志愿者是文明的承载者、传播者、示范者、践行者,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体力量。要携起手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科学理论、阐释方针政策、传播主流价值、服务人民群众。

仪式最后,工委副书记周文华同志强调,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对于志愿者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更是一次自我锤炼的宝贵机会。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真正延伸到基层、扎根在社区,为天福街道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